寵物美容創意造型染剪 tthe Dyeing Style of Poodles 藏綠色 *4寵物美容創意造帛琉型染剪 tthe Dyeing Style of Poodles 藏綠色 *4 寵物美容系列 ∕ 貴賓創意關鍵字廣告造型染剪設計 犬 ∕ AD 愛心寵物美容學校 寵物美容技術創業班-下期開課日節能燈具期 愛心寵物沙龍 服務據點:愛心寵物沙龍 旗艦店:03-326-8044桃園市春房屋買賣日路1119號愛心寵物沙龍 凱愷店:03-222-8621蘆竹鄉南祥路21號(蘆竹郵酒店兼職局對面)愛心寵物沙龍 娃娃店:03-366-5556桃園市南豐二街63號(陽明高裝潢中對面)愛心寵物沙龍 美河店:02-2219-1466新店市中央路133巷6號(捷西裝外套運小碧潭站旁)愛心寵物沙龍 中山店:03-360-7788桃園市中山路936號(武小型辦公室陵高中斜對面)愛心寵物沙龍 幸福店:02-8991-0222新莊市幸福路874號(關鍵字廣告新莊高中旁)愛心寵物沙龍 東門店:03-339-0508桃園市春日路185號(東門網路行銷國小旁)

vvrvhykj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黃金可以透露狗狗健康
正常的便便通常是硬的,顏色呈暗棕色,質地也應該是細緻的。便便的顏色通常取決於膽汁中的膽鹽所染色,所以如果狗狗便便的顏色太淡,很有可能是因為消化酵素分泌不足所造成,雖然偶爾一次還算無所謂,但如果便便長期顏色偏淡,而且糞便中的顆粒又比較大,那麼就要請您的獸醫師為狗狗做一下檢查,看看是不是消化上出了問題。
*便便裡的蟲蟲危機
狗狗便便中常見的圓蟲有蛔蟲或蟯蟲,這兩種蟲蟲外形上圓圓長長的,很像白色的蚯蚓;當蟲體乾掉時,顏色及形狀則會像橡皮筋一樣。絛蟲是另一種較常見的蟲蟲,飼主在狗狗便便上通常只會見到絛蟲的節片,大小尺寸像白色的瓜子粒,會爬行,但是蠕動的速度很慢。如果發現狗狗糞便上有會蠕動的蟲蟲,二話不說,找個工具抓起來帶給獸醫師看,讓獸醫師有個依據,也能使治療過程事半功倍。*亂吃東西,小心拉稀狗狗拉肚子最常見的原因是亂吃像是雞塊、骨頭、PIZZA等東西,通常沒多久後,狗狗就會開始拉肚子,並且ㄜ出水痢或是泥狀的軟便便。這是胃腸道的正常菌叢已經改變,產氣性的細菌大量繁殖,因而造成胃腸蠕動變快而導致下痢的現象。
這種便便和主人餵食不當的便便很像,通常是水狀或是泥狀,顏色通常是黃色或是黃棕色,而且在聽診時,常會聽到腸管蠕動的聲音很大。如果狗狗會亂吃東西,飼主一定要千萬小心,垃圾桶一定要密封好,不要讓狗狗有翻垃圾桶的機會,另外,家中的藥物存放也要特別注意,不要讓狗狗誤食而中毒。*便秘,說不出的痛苦
有時會看到狗狗很痛苦的便便,ㄜ了半天好不容易才擠出了一小粒很硬的便便,這通常是狗狗便秘了;造成便秘的原因通常和平日是否有攝取足量的纖維素、有沒有吃到骨頭、或腸管蠕動是不是出了什麼狀況等因素有關。當發現狗狗便秘時,飼主千萬不要自行購買灌腸液私自幫狗狗灌腸,應該趕緊把狗狗帶到獸醫院向醫師求診,並且找出便秘的原因。*天啊!便便上有血跡!還有一種狀況就是狗狗的便便上會帶著血跡,這種便便稱之為「血便」,血便可以分成「上消化道出血」或「下消化道出血」,這兩種狀況的便便是截然不同的。上消化道出血的原因通常是胃部或是十二指腸潰瘍所造成,如果是上消化道出血,也就是在食道、胃部、以及十二指腸處出血,便便的顏色和形狀會像柏油一樣黏黏、黑黑的,這是因為大量的血液被胃液及消化酵素消化掉了,血液中的鐵質會被氧化成黑色所造成。
不過當下消化道出血時,血液通常是鮮紅色的,因此便便上會有鮮血出現。狗狗的血便有時會只有血絲或小血塊,當然也有嚴重出血的狀況、或是大量鮮血流出的情形,此時狗狗會有失血過多的危險,下消化道出血的原因有病毒性腸炎、寄生蟲性腸炎、細菌性腸炎、異物穿刺、中毒等原因。*又吐又拉,可能是腎衰竭的前兆記得曾經有位畜主帶狗狗來求診,他的心肝寶貝已經快一星期又吐又拉了,給家裡附近的獸醫看過都說是胃腸道發炎,但是打針吃藥又都沒有任何效果,最後狗狗越來越虛弱,一點東西都吃不下才帶到筆者的醫院來求診。經過主人敘述其寵物的病史之後,筆者初步診斷是腎衰竭,經過驗血確診後果然是腎衰竭的情形,而且尿毒指數還非常的高。很多人會說這和狗狗的便便有啥關係,這是因為狗狗在腎衰竭時期,因為血中的尿素氮太高,會破壞腸管上皮組織,造成出血及脫落的情形,便便在外觀上看來軟軟的、顏色很深、而且還帶點些許的黏液。此時因為狗狗胃腸道受傷而會有嘔吐的狀況,許多醫師看到又吐又拉就認為是腸胃炎,以致拖延了病情,建議可以請醫師為狗狗做一下血液生化檢查會比較放心。另外,有些老狗的便便會因為缺乏消化酵素或纖維素的攝食不足,而出現果凍狀的軟便;當主人發覺狗狗的便便不一樣時,應該迅速求診,做完整的檢查和診斷才是。
一個細心的飼主平日就應該仔細的觀察寵物的各項健康狀況,無論是多麼細微末節的健康問題,只要早期發現就能夠及早治療喔!

 

vvrvhykj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維多利亞的秘密
歌名:維多利亞的秘密歌手:張惠妹他的手掌是否有點粗糙下巴的傷像勾人的問號當被他擁抱 會是什麼情調雙手 環繞 捨不捨得睡著誰的唇能變成我的吻能清楚感覺到他的體溫准不准一整天不出門睡覺 胡鬧 擁抱他的雙腳沙灘上的符號肩膀線條像冰山的一角襯衫裡的腰 什麼都撐得牢嘴角 微翹 看來可靠的笑想聽到他胸口的心跳太陽下他的汗什麼味道把無聊的教條先忘掉浪漫一次都好維多利亞的秘密 那浪漫的劇情偷偷藏著的 fantasy 女人就該壓抑那粉紅色的秘密 獨處才敢甦醒那渴望的親密 究竟躲在哪裡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vvrvhykj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種天氣
這種天氣叫人上班
有那個員工會服氣
風強雨驟~~~!!
可是,遇到月底,
遇到這種時機,
不趕來,實在也很為難~!
有時不免懷疑
為了掙一口飯吃
需要付出那麼大的代價嗎??
冒生命危險
還是,這是一種責任感的表現??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vvrvhykj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人妻出走-擎天崗
4月
好久沒這麼累
終於有個星期六可以徹底放鬆
不用on call
不用查帳不用再配合互相
晴空萬里
立即乘坐時速296公里高速列車北上
往後飛逝的景物
如同我急欲擺脫的煩雜公事
在奔馳的速度感中
有種暫時解脫的逃避
漫步擎天崗
天氣之好令我訝異
林中小徑空氣清新
涼風徐徐綠意盎然
在自然中
身心都得到撫慰
山下錙銖必較的瑣事
在此當下
都不再那麼重要了

 

vvrvhykj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北海道
負面情緒包圍
煩躁脾氣加劇
紛亂時代裏
7月的北海道之旅
成了我重要的精神支柱
漫步在薰衣草花田中
品嚐著香濃牛奶霜淇淋
穿梭札幌街頭
大肆採購六花亭
浸潤溫暖熱湯中
洗去這一年的辛勞
忘卻公事的喧囂
享受異國的風情
再訪我朝思暮想的

 

vvrvhykj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平面歌仔戲欣賞...繡劍柔情五
第五場....為寇女扮男裝的她們..........
途經飛霸山卻遇..女寨主..飛玉英..
王氏要香君....將錯就錯暫回飛霸山安居
她告訴賊女...他是劉志鴻..請她讓路通行
一聽是劉志鴻..歡喜在心頭  正是她指腹為婚的未婚夫..........................
玉英...要求完婚
志鴻說..可以..但是有條件ㄉ...條件答應再允婚...
第一...從此山寨由我接管...所有人讓我差遣...不搶婦老乞食羅漢..玉英答...不為難
第二...報仇最重要..婚姻暫且不舉行..除掉奸臣再娶妳...玉英答...也可以
第三...晚上睡覺我有壞習慣..不可互抱...玉英...
好ㄌㄚ 
大家一同拜見新寨主....

 

vvrvhykj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平面歌仔戲欣賞...繡劍柔情四
第四場...就計 石斑虎假虎威迎娶香君這段石斑的演出非常逗去..搏的大家開懷大笑
王氏將計就計喬裝新娘
不料身份曝露...香君母女連夜改扮男裝逃命
來呀..人家已擺好姿勢ㄌ
氣炸ㄌ.................

 

vvrvhykj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香港八達通和一日券怎麼用才划算
可以先買一張八達通普通卡,可以搭任何交通工具、買東西。另外,如果一天行程大都在地鐵沿線(如逛彌敦道旺角油麻地尖沙咀、港島上環中環金鐘銅羅灣灣仔、黃大仙,要來來回回逛)、或行程很長(如從市區往返迪士尼、東涌、昂坪)時,這一天才買一日券。如果有一天行程是喝下午茶、遊樂園、海洋公園的,很少搭地鐵的,就用八達通。這樣配合用才划算。行程安排很重要。

 

vvrvhykj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顏氏牧場露營
2008.04.26
初夏悄悄來臨了,我們趕搭了第一班車--準備到山上去避暑;在前往目的地--顏氏牧場的途中,我們迫不及待的到集集租了機車去兜風,微風涼快的迎面吹來,悠遊在綠色隧道中,讓人忍不住想大叫一番耶~
離開了集集,我們繼續往目的地前進;午餐時間我們選擇到大北京餐館用餐,其中強哥還提供了魯味拼盤和羊肉爐火鍋,讓每個人吃得津津有味,真的好吃的沒話說...強哥的技術不是蓋的啦!
酒足飯飽後,我們決定到車埕散散步,消化一下五藏廟;往車埕車站之前,先進入眼簾的是一個蓄水池,原來那是早期杉木工廠在浸泡杉木的水池,現在只看見水鴨悠閒的在水裡戲水,她們偶爾還會排成一列,像是對我們打招呼,真的粉可愛ㄋㄟ!!
車埕車站
離開了車埕,沿途經過石觀音吊橋,敵不過酷熱的太陽,我們便停下腳步往吊橋下的溪水直奔而去;溪水清澈冰涼,小朋友都不顧衣服濕透也要泡一泡水涼一下~
車子繼續往山上前進,沿路的油桐花掉落在路旁,樹林間的山路也變得窄小,越過了重重樹林才到達我們的落腳處---顏氏牧場
牧場的草地營區
晚餐準備中
真的有牛耶~
小朋友們認真的餵牛吃草
放飯囉!
牧場入口處
吃過了晚餐,大家決定去夜遊找尋螢火蟲,但看了又看找了又找連一隻毛毛蟲也沒找到,只好敗性歸營吧!
入夜後山上的寒意隨著深夜來臨也越來越冷,頓時也發現原本熱鬧的營區慢慢安靜起來,敵不住睡神的招喚大家都陸續的窩進帳蓬中享受一場好夢了~zzz
悠閒的早晨
沒有morning call的早晨,只聽見鳥叫聲催促我們別貪睡了,大家合力準備了早餐,邊吃邊聊天,直到中午才收拾行李離開牧場
離開牧場前的合影留念
在回程的途中我們繞到日月潭,原因是因為有人聲稱從碼頭划船到光華島來回只需40分鐘,大家決定親眼目睹是否屬實,於是租了三艘小船準備來一趟體能測驗戰囉~
穿上救生衣準備出航
日月潭三勇士
當大家將小船慢慢向光華島划去的同時,日月潭的美景也許是多了渺小的船隻蕩漾,顯得格外淒美;看著"勇士們"的身影越來越遠,開始懷疑他們到底行不行阿?....#$*&@果然有人已宣佈棄權划回岸邊了,而黑輪伯號真的給它划到光華島又折返了(因小船不能靠島上岸),雖然已不清楚花了多久時間才順利完成這項挑戰的,但至少勇氣可佳,給他掌聲鼓勵鼓勵吧!!!上岸後大家都餓壞了,趕緊買了一堆小吃..有烤玉米.炸杏苞菇.大腸包小腸.山豬肉....等,也許是人多才覺得東西特別美味,吃飽後才感到活力又現,於是散步在日月潭旁的街道上,望著碼頭離我們越來越遠,也表示該離開了,大家才收拾心情結束這次的旅程~

 

vvrvhykj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