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1月20日電 據臺灣《聯合報》報道,臺灣一位72歲的老翁在兒子入獄後,陸續猥褻、性侵讀小學六年級的孫女,他辯稱,是兒媳婦教唆孫女誣陷報複,但孫子證稱,曾目睹祖父侵犯姐姐。老翁被判刑10年,精神損害賠償70萬元臺幣。
  據報道,這對單親的姐弟,年幼時父母離異,後父親因案入獄,把他們托付給祖父照顧,沒想到祖父竟化身“惡狼”。
  女童指控,小學六年級某日早晨,祖父趁祖母外出鍛煉,佯裝要叫他們起床上學,卻對其猥褻,她很害怕,礙於祖父養育之恩,只能隱忍不發。來年,她升上初中,祖父不顧弟弟也睡在一旁,再次對她猥褻,她翻身想逃,卻被強脫衣褲性侵得逞。受不了接連遭祖父染指,她才打電話向母親哭訴並提告。
  老翁否認性侵孫女,辯稱前兒媳想爭孫兒孫女的監護權,才會教唆孫女誣陷報複。
  不過,女童的弟弟作證,目擊祖父欺負姐姐。有一次祖母撞見,還責怪祖父說,“我早就知道了,只是不想講”,他覺得姐姐很可憐,但怕被罵、被打,只能裝睡。
  法官認為,姐弟念及祖父母養育之情,實無誣陷必要,且若非親身經歷,不可能把被侵犯過程描述如此詳細。老翁被判刑10年,精神損害賠償70萬元臺幣。  (原標題:臺灣一老翁趁兒子入獄性侵孫女 被判10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rvhykj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