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包住商車失控橫著撞上了牆。梅建明 攝
  揚子晚報訊(記者 梅建明)昨天上午11點30分左右,在南京鼓樓區水關橋涵洞的快車道上,一輛麵包車緊緊跟在一輛別克轎車後面,沒料到,別克突然減速,麵包車司機剎車不及,一頭撞上了別克車尾部,造成麵包車頭前部凹陷,而別克轎車保險杠受損較重。對方要求麵包車司機賠償,麵包車司機自稱來南京打工,送快遞沒有多長時間,身上也沒有帶錢。於是,雙方協商賠償600元錢。麵包馬爾地夫車司機打電話聯繫了朋友,由朋友趕到現場,送來600元,這起交通事故總算解決了。
  但因為車頭受到撞擊,麵包車一時也啟動不了。車輛占據著快車道,造成通行不暢。麵包車司機又請朋友一起幫忙推麵包車調頭到一旁的非機動車道上停放。朋友一人也推不動,司機自己也下車來一起推。由於調頭處是下坡道,被推動的麵包車突然加速向前衝去。此時,在一旁一手推車,一手控制方向盤的司機沒來得及上車,無法剎車,結果麵包車“轟”的一聲,橫過來撞在了一邊的牆上,車頭再次遭到損壞,這讓司機沮喪不已。(報料人:武先生)信用卡代償  (原標題:麵包車追尾小轎車賠600 推車時遇下坡又撞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rvhykj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