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朱殿勇)1月13日,省長謝伏瞻在鄭州會見參加鄭州航空港經濟綜合實驗區智能終端產業集群首批入園企長灘島業座談會的榮秀麗女士等代表。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李克,省委常委、鄭州市委書記吳天君,副省長張維寧參加會見。
  謝伏瞻代表省委、省政府對與會企業家代表來豫考察投資表示歡迎,對各位客商給予河南的關心和支持表示感謝,並介紹了河南省情和近年來我省經濟社會發展情況。他說,當前,河南正在加快推進國家糧食生產核心區、中原經濟區和鄭州航空港經濟綜合實驗區建設,全力打造先進製造業大省、高成長服務業大省和現代農業大省。近年來,河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視以智能手機為代表的電子信息產業發展,將智能終端產業發展作為服務業的支柱產業和現代產業體系的重要組成部分,強力推動配套產業和物流設施不斷完善,智能終端產業日趨成熟。河南與沿海地固態硬碟區相比,區位、交通、市場、要素成本等方面優勢日益明顯,併成為全國數據中心建設佈局二類地區,鄭州也成為國家級互聯網骨幹直聯點。這些都為智能終端手機產業營造了良好的發展環境,也為眾多智能終端企業在豫投資興業帶來了新機遇。期望各位企業家來鄭州發展,帶動上下游配套商進駐鄭州航空港經濟綜合實驗區,形成集聚效應和品牌效應,共同打造全球智能終端全產業鏈研發製造生產基地。我們將積極營造良好的投資環境和服務環境,及時解決項目落地中遇到的問題,支持項目早建設、早投產、早盈利。
  北京天宇朗通通信設備股份有限公司總裁榮秀麗女士代表參加座談會的企業家對謝伏瞻的會見表示感謝。她說,河南搭建起鄭票貼州航空港經濟綜合實驗區的良好平臺,(下轉第二版)
  (上接第一版)為智能終端產業集群發展創造了優越條件。河南智能終端產業鏈條初步形成,支撐體系日趨完善,要素成本優勢明顯,產業市場空間巨大、發展前景廣闊,願意更關鍵字廣告多關註河南、投資河南,擴大生產規模,爭取帶動更多的品牌商、代工商、運營商、物流商進駐鄭州航空港經濟綜合實驗區,實現共同發展。③12  (原標題:謝伏瞻會見智能終端產業集群企業代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rvhykj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