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預防癌症食品社曼谷1月24日電 (記者 餘顯倫)中國駐泰國大使館24日晚舉辦“開門過大年”活動,與泰國各界人士共同歡度中國農曆馬年的到來。
  泰國前總理差瓦利、中國駐泰大使寧賦魁、泰華社會代表等各界人士參加了當晚的“開門結婚過大年”活動。
  寧賦魁在致辭中表示,剛剛過去的一年是中泰餐飲設備關係發展的重要一年,李克強總理作為中國新一屆政府領導人成功訪泰,與泰各界人士進行了廣泛接觸,進一步密切了“中泰一家親”“親上加親”的友好情誼。他說,中泰兩國命運緊密相連,利益水乳交融。相互支持、通力合作、同舟共濟、攜手共進是兩國人民的共同意志,符合兩國人民的根本利益。
  寧賦魁表示,目前雖然泰國政局出現了一些動蕩,但中泰友誼早已滲透進兩國人民的血脈,“中泰一家親”的友好情誼必將隨著兩國睦鄰友化療副作用好和互利合作的推進不斷譜寫“親上加親”的新篇章。寧賦魁說,作為友好鄰邦,我們衷心希望泰國早日恢復國家穩定與秩序,避免局勢進一步動蕩。我們也相信泰國人民有能力、有智慧,通過對話協商早日解決政治分歧,維護國家的長治久安。
  寧賦魁表示,在世界成為“地球村”的今天,相信中國的發展必將繼續為地區和世界和平穩定、經濟繁榮作出更大貢獻。他祝願中泰友誼像長新竹二手餐飲設備江和湄南河一樣奔騰不息,永遠向前。(完)  (原標題:中國駐泰大使館在曼谷“開門過大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rvhykj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