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記者付莎 通訊員皮慧)乘客誤解的哥繞道,的哥沿途耐吳哥窟心解釋還少收乘客12元錢,乘客登機後一直覺得過意不去,給的哥汪文學師傅發來道歉短信。
  昨日,談及此事的汪師傅設計裝潢告訴記者:“春運大家都趕著回家、趕著上班,我能夠理解他們的心情,受點委屈也沒什麼,心態擺正就好。”
  前日上午7時許,乘客張先生電召華昌出租車司機汪文學的車,當時離飛機起飛已不到2個小時。張先生因趕飛機心急沒看清沿途路線,誤會師傅繞路。沿途張先生話語有些激動,但汪師傅仍然耐心解釋,到飛機場後,計價器金額為122元系統傢俱,儘管汪師傅覺得受了冤枉,但仍然讓張先生按平時乘車到飛機場的價格付費,只收了110元。
  坐上飛機後,張先生覺得自己誤解了汪師傅,飛機降落後趕緊給汪師傅發道歉搜尋行銷短信。收到乘客的道歉短信,汪師傅心裡的不痛快頓時消散,他也釋懷地給張先生回條祝福短信。  (原標題:的哥耐心解釋終釋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rvhykj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