製圖/武亞新
  今年農曆正月十五元宵節和陽曆2月14日情人節恰逢同一天,情人節鬧元宵這樣的日子大約19年才輪迴一次,下次將在2033年。這一天,不僅僅只有傳統的玫瑰和湯圓,掌上蘭州還將做一回“月老”,為你和你辦公室出租的愛人傳情達意,為甜蜜的你們送上《北京愛情故事》等熱映影片的免費觀影券或者更加神秘的禮物。
  百抗癌食物排行變情書 不變真愛
  銀裝素裹下的金城雖溫度低至冰點,卻依然擋不住愛侶之間的火熱互動。不少年輕人選擇在201吳哥窟4年的情人節來臨之前提起筆,將對愛人的情話用文字的方式永久地記錄下來。“月亮不能代表我的心,玫瑰花不能代表我對你的愛,讓我陪你到永遠,老婆情人節快樂”、“親愛的格格:我想說我們一路走來,真的很不容易。在愛情的道路上,我們一起走過了風風雨雨,讓我們攜手到老吧,我會用心愛你、保護你,讓你幸福的!情人節happy!”……雖寥寥數筆,卻蘊含滿滿的愛。
  “我和女朋友都是掌上蘭州的忠實用戶,以前情人節都是巧克力、玫瑰,今年我想送她一點不一樣的。給她寫了點心裡話通過掌上蘭州的報料庫已經上傳照片了,我字寫得不好看,但是花了一個晚上寫的,麻煩你們一定要轉達給我的女朋友。”註冊用戶張帆上傳照片後,第一時間打電話來確認。除了常見的情書格式,還有讀者用前段時間大婚禮企劃火的“甄嬛體”編寫了情書,“適逢佳節,望小主調養生息,共邀盛宴,必不負那日良辰美景。(節選)”俏皮而又簡明達意。
  濃SD記憶卡情蜜意 銀幕見證
  每一句情話都有一段故事,每一封情書都凝結著深深的愛意。2月14日,為期4天的掌上蘭州“寫情話”活動將告一段落。數百封對愛人充滿柔情蜜意的情書上傳掌上蘭州後,如果你的情書不僅能打動你的他(她),也能打動更多的人,你將有機會攜手心愛的她(他),前往“中國好影城”東方紅影城及新開巨幕廳的黃河劇院觀看《北京愛情故事》、《誰說我們不會愛》等熱映大片。你還在為情人節千篇一律的鮮花、巧克力而傷腦筋嗎?還在為“愛你在心口難開”而頭疼不已嗎?那就抓緊最後兩天時間,將你情人節的悄悄話用紙、筆記錄下來,上傳掌上蘭州,你的愛,我們幫你傳遞,讓更多人見證。
  本報記者 馬星
  【溫馨提示】
  手機用戶輕動手指,掃描《蘭州晨報》封面右上角處對應二維碼,或直接登錄百度應用、騰訊應用寶、安卓市場、91助手等,即可免費下載 “掌上蘭州”。下載完成後打開客戶端,向右滑動屏幕點擊左側頁面“報料”完成註冊(為方便掌上蘭州與您的交互,請儘量使用手機號碼註冊,註冊完全免費),完成註冊後點擊“報料”,主題填寫“寫情書”,再輸入本人姓名(網名)及真實有效的電話號碼,內容填寫簡短的文字描述及您愛人的聯繫電話,上傳照片提交即可實現信息發送。
  發送成功後,您及您的心愛之人可以在掌上蘭州-“本地服務”-“掌上CLUB”處見證你們的愛情宣言(尊重您的隱私,您的聯繫方式不會被公開)。  (原標題:掌上蘭州情人節元宵節“寫情話”活動受熱捧 數百封“情書”搭鵲橋傳遞濃情蜜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rvhykj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