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廈門製造業餐飲業缺工嚴重 將鼓勵廈企招收本地人要求“吃苦耐勞”嚇跑應聘者 80後90後找工作更挑剔高大上美劇《紙牌屋》 美國總統開會議論福建走古事游大龍賞花燈燒炮 閩西客家人的狂歡節女子霸氣跪地求婚 男子接受欲哭無淚(組圖)東莞副市長:今年經濟搞不好 給人留笑柄《我是歌手》第二季第8期 鄧紫棋三次冠軍引猜測林青霞黎姿董潔 盤點那些與醜男相愛的女神們共青城加加林戰機生產線曝光:將為中國生產蘇-35揭秘毛澤東身邊終身未婚的神秘女人(組圖)
  臺海網(微博)2月23日訊 據臺灣媒體報道,高凌風血癌病逝6天,女兒葛曉潔從美返台奔喪,先赴慈濟醫院看大體,再趕到靈堂致意,她表示:“有夢到爸爸,夢裡他很好,很安詳。”全程男友Tony在旁相伴,她透露父親沒看過他,這次帶他到靈前,第一次介紹給高凌風認識。
  葛曉潔母親文潔,是高凌風最愛的第二任妻子,近年來他相當註意葛曉潔,還稱她是自己這輩子的情人。他過世後,文潔因另有感情,不便出席致哀,葛曉潔代母現身,回想和高凌風21年沒見,初次見面時印象最深,“雖然那麼久沒見,但一見面,我就知他是我爸。”
  文潔人雖未到,但送上鮮花致哀,問葛曉潔有沒有為母親帶話給高她僅語出一句話:“她說Take care(保重)。”她曾想進軍臺灣演藝圈,發展不順遂後返美自創珠寶品牌,男友則在YouTube上班,陪伴她現身靈堂時,全程十指緊扣,她說:“沒帶他見過爸爸,今天是第一次,有在靈堂前介紹給爸爸知道。”
  《高凌風40周年演唱會-藍寶石之夜》將至,金友莊、綜藝大哥張菲、康康等治喪委員昨也開會討論,據悉公視、年代、華視都有意爭取3月8日演唱會轉播權,治喪委員會則希望能收取版權費,大家傾向盡全力為金友莊及3個兒女爭取,打算將版權費及演唱會營利交給他們。
  責任編輯:燕子  (原標題:葛曉潔攜男友奔喪 為高凌風帶文潔口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rvhykj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