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提到考試,大多數學生的第一反應都是皺眉頭,“考考考,老師的法寶;分分分,學生的命婚禮顧問師培訓班根”。多年來,莘莘學子都沉浸在題海戰術的汪洋大海裡,苦不堪言。究其原因,主要在於做題沒有明確的目的性和針對性,已掌握的題不斷重覆出現,浪費時間精力;未掌握的題卻難得一見,影響學習效率。互聯網時代給了我們解決方案:何不將傳統的紙質試卷改為在線題庫,利用大數據技術為考生搭建個性化的題庫,過濾重覆已掌握題目,重點突破未掌握題型呢。目前市面上已經出現了多款題庫類產品,今天小編要跟大家介紹的是老牌在線外語社區滬江網旗下的一款外語題庫類產品——虎將題庫。
  在虎將題庫,你會獲得真室內設計實的模擬考試環境、個性化的錯題本記錄、數據化的能力分析報告,從而更好地安排自己的學習計劃,提高應試能力。根據小編的體會,發現虎將題庫擁有以下四個特點:
  特點一:精準的專項能九份民宿力練習
  針對聽、讀、寫、譯各項能力進行精準的關鍵字行銷分類測試,哪裡薄弱練哪裡,再也不讓媽媽擔心你的考試。
  特點二:真實的實戰融資模擬環境
  浸入式做題設計,模擬真實考試體驗,簡潔、專註、有效,直達重點,攻剋難點。
  特點三:精準的數據評估預測
   利用大數據技術,對海量考生的做題成績進行計算統計,預測你的考試通過概率,讓你真正做到心中有數。
  特點四:個性化的錯題本記錄
  對你的錯題進行整理記錄,精確解析,讓你時時刻刻翻開錯題本,立刻就能複習鞏固、舉一反三。
  唯一略顯不足的就是,目前虎將題庫暫時只支持英語和日語兩個語種,支持的考試類型也比較有限,不過相信依靠滬江網在互聯網外語教育領域多年的經營和積累,虎將題庫在未來的題庫類市場必將擁有更多的可能性。來源:中國日報網【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虎將題庫: 互聯網時代的考試利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rvhykj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