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8日,新疆昌吉州博物館展廳,來自昌吉市阿什里鄉的哈薩克族婦女正在向前來參觀的市民展示手工藝品。新疆昌吉州舉辦“第二屆婦女巧手展示大賽”據瞭解,本次大賽層層篩選了全州各縣市近千件作品進行展示,其中105件作評進行參賽。

  來自新疆奇台縣五馬場鄉的繡娘正在完成她的“鳥巢”圖案刺繡。
  天山網訊(記者喻蘭 通訊員王海霞 何龍攝影報道)8月29日,新疆昌吉自治州第二屆婦女巧手展示大賽閉幕。
  經大賽組委會評審組認真評審,扎亞等3人獲一等獎,阿娜爾古麗等6人獲二等獎;古麗扎提等9人獲三等獎;新疆木壘縣獲得最佳布展獎;新疆呼圖壁縣、瑪納斯縣獲得優秀布展獎;新疆昌吉市、奇台縣、吉木薩爾縣、阜康市婦聯獲得組織獎。
  新疆昌吉州領導庫蘭·賽富汗、馬麗君、薛一舟為獲獎集體和個人頒獎。  (原標題:新疆昌吉州第二屆婦女巧手展示大賽閉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rvhykj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