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制晚報訊(記者 王碩)今天上午,記者從北京市愛國衛生運動委員會獲悉,10月16日至12月15日將開展全市居民家庭統一滅蟑活動。市民可通過微信公眾號“北京蟲害防制”進行報名。
  2009年冬季全市154萬戶居民家庭參與了統一滅蟑行動,蟑螂密度下降率達91.68%,但由於蟑螂繁殖快,易於擴散,近一年來全市居民家庭蟑螂侵害率呈明顯上升趨勢,最高達34.82%,意味著全市有三分之一的家庭出現蟑螂。
  居民家庭可自願參加本次滅蟑行動,專業人員將由街道工作人員帶領免費上門服務。同時,專家組還篩選了一組滅蟑套餐,作為補充滅蟑用藥發放給市民。市民可在專業人員實施滅蟑服務後,將補充用藥投放到自家廚房、衛生間、壁櫃、暖氣、陽臺等易於蟑螂藏匿、繁殖的場所。
  因此凡參加本次活動的居民家庭應在統一滅蟑開始前登記報名,登記報名時間為9月15日——10月15日。
  具體報名渠道為,通過居住地所在社區居委會填表登記報名;通過北京有害生物防制協會網站或北京市愛衛會網站報名;通過微信公眾號“北京蟲害防制”報名。  (原標題:上門滅蟑 掃微信能預約 本市居民家庭可自願參加 今起一個月內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rvhykj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