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泉點火泄憤的“女漢子”昨受審
  男友劈腿閨蜜 再心塞也不能放火啊
  □通訊員 西法 西檢 本報記者 陳洋根 文/攝
  今年7月23日凌晨,杭州白沙泉的一處出租房突發大火,燒出一段三角戀情糾紛。昨天上午,涉嫌放火的霍姑娘在杭州西湖區法院受審。
  都說東北男人性格豪爽,說話辦事直來直去。站在被告席上的霍姑娘同樣有著東北男人的個性,完全是個“女漢子”。
  案情是這樣的,在事發前一晚,得知小男友劈腿閨蜜的霍姑娘很是傷心,當晚連喝了兩次悶酒,並帶著同伴找小男友討說法。雙方衝突中,霍姑娘受傷,她用白酒擦拭傷口後,將剩餘的酒倒在男友租住的房間里,然後點了一把火後,打車離開……
  在昨天的法庭上,除了腳上一雙玫紅色的鞋子讓霍姑娘看上去像一個女孩之外,她的形象更像一名“女漢子”:身高和體型都超出幾位女法警很多,剪著很短的碎發,說話聲音也比較渾厚。
  男友劈腿閨蜜
  “女漢子”酒後討說法
  霍姑娘來自黑龍江省,1986年出生,中專沒畢業就到遼寧打工,2008年認識了小她3歲的遼寧人方某,兩人成了男女朋友。
  2010年,兩人一起來杭州發展。霍姑娘當了KTV的領班。男友方某原在酒吧做服務員,事發時處於無業狀態,主要靠女友養活。
  霍姑娘說,自己和方某談了6年多戀愛,在老家喜酒都辦過了,雙方父母也認可,只是一直沒領證。
  今年7月初,兩人吵架鬧矛盾,還說到分手。之後,方某搬出,租住到了白沙泉一帶,從此就再沒聯繫霍姑娘,不像以前那樣吵架還會來哄人。
  7月17日下午,霍姑娘來找方某,碰到KTV同事劉某,還是她的手下。劉某一開口就說要找方某吃飯,霍姑娘沒想到男友這麼快就有了新歡,而這個新歡還是她介紹認識的。
  劉某也是東北人,因為是老鄉,霍姑娘對她不錯。7月初,劉某暫時沒地方住,她還請劉某住到她家。期間,方某很照顧劉某。霍姑娘說,是自己“引狼入室”。
  再說霍姑娘,儘管很傷心,終究還是放不下對方某的感情。7月23日凌晨1點左右,喝過酒的霍姑娘和同伴來到白沙泉,想找劉某談。到了後,直接上三樓找到方某,只有方某一人在。兩人言語不和就吵了起來,還互相推搡,霍姑娘手被劃破。
  無法輓回男友心,她在對方出租屋點了把火
  分開後,霍姑娘藉酒澆愁,一人喝了三瓶1斤裝啤酒。將近凌晨5點,霍姑娘再次來到方某的出租屋,門沒鎖,但屋內無人。
  霍姑娘發微信給劉某,劉某沒回,霍姑娘又讓同伴給方某打電話,自己給方某發微信“五分鐘不回來我就把你家點了,反正一起死,要死全死”。
  這時,霍姑娘看到房間地上都是女人用品,越想越氣,就拿了床頭柜上的白酒瓶(之前劃傷手時用來清洗傷口的),將剩酒倒在地板上,然後在地板上找到一個打火機,把地上的白酒點燃。火馬上引燃拖到地上的床單,火勢一下子就起來了。同伴將她拉了出來,並救火,但已無法控制。
  下樓之後,霍姑娘在白沙泉門口打了車,回到自己住處,但她沒上樓。這時,她還想著方某,擔心方某是不是有危險,於是又打車回到白沙泉,被警方帶走。
  霍姑娘的一把火除了方某租住的302室受損之外,還波及到旁邊的301、303室,損失超過1.5萬元。
  法庭上,霍姑娘對自己的一時衝動懊悔不已並真誠認罪,檢察官建議對其在3至4年內量刑。開庭前一天,通過律師的協調,霍姑娘的家人賠償了4萬元,並取得了被害人的諒解,檢察官對律師提出的緩刑意見表示可以考慮。考慮到判處緩刑還要先落實好社區矯正接收手續,法官沒有對本案當庭作出判決。
  不知道,判緩刑後,霍姑娘“女漢子”的火爆性格,會不會改改。
  (原標題:男友劈腿閨蜜 再心塞也不能放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rvhykj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