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華網武漢12月22日電(記者馮國棟)武漢這個冬天有點冷,但56歲的環衛工張光義還是感受到了冬天里的溫暖。21日,武漢一家火鍋店邀請他和100多名為城市整潔辛勞付出的環衛工人,免費吃了一頓火鍋大餐。
  這家火鍋店位於武漢漢口鄱陽街。當下正是火鍋旺季,顧客盈門。火鍋店的小老闆預留了店面一大半營業面積,用來款待環衛工。他當天備上好酒好菜,招待轄區100多名環衛工免費吃火鍋。
  中午下班後,環衛工人們陸續從各個包乾區前來“赴宴”。店內早已經為他們準備好了熱氣騰騰的火鍋。每個餐桌上都擺滿了肥牛、魚丸、蝦滑等菜品。席間,火鍋店還邀請到了武漢笑星阿星與環衛工見面。
  “吃一頓火鍋,事情很小,但是能讓環衛工人感受到尊重。”火鍋店老闆王力說,環衛工每天為了城市的整潔乾凈,起早摸黑,不辭勞苦,是城市的美容師,值得每一個人尊敬。
  最近武漢市正在創建文明城市,火鍋店希望能通過這頓飯來感謝環衛工為城市做出的貢獻。
編輯:SN123
arrow
arrow

    vvrvhykj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