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老朋友
深秋 楓紅 祝福 我的朋友 新的或舊的 都算是我的朋友
這篇 僅贈與我的老朋友˙˙˙˙
我的感動 一直都停留在那幾年的時空
願你們記得 那段時空 串聯著我到成年以後我沒有變 還是一樣單純 只是 多了點滄桑 與 落寞
我的指尖 還停留在那把吉他上 我們的 意見相同與相左抱歉 我總是沒有出席 同學會 與好友聚會 幸好 你們未曾忘過我
去年 你們擠爆了我的話筒 我笑稱 你們是工會串聯的問候
大家的笑聲 在話筒裡 似乎重回了那段時空我的悸動 還停留在 那幾顆爆炸的電容
那是我當選手的時候 你們捨命陪我到十點過後
可樂 快退伍了 不知何時幫你接風
組頭 當主任了 升官發財看來威風
怪獸 快畢業了 準備要考研究所
家豪 堅持在電子業 是將來的龍頭
阿憲 音響業務 挖角 你最猛
等等˙˙˙等等˙˙˙還有很多 我的朋友
我的感動停留在 我們歡笑的時空記得嗎? 當時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情書裡的內容
我想著詩句 炳男寫著 黑亮與剩下的人一起 圍事 為其中一個朋友
好開心 那時的生活
我的心動 一直停留在那個女孩 靠在我肩膀上時的熟睡面容還有 那個學妹送的糖果
我們彈唱著五月天的 溫柔 彷彿有無限雙愛慕的眼睛 在窗口
我的酷 一直停留在 緊張先生 拍下的相片裡頭如果可以重回那段時空 呵呵 可惜 白馬王子 已經各個臃腫
希望此時 你們是快樂的
我的笑容 一直停留在那一晚的瘋
怎麼睡著了 誰也不知道幾個大男孩抱在一起睡覺 被人誤會在做些什麼
有空 我們一起 回去那個讓我們成長的地方 看看天空
翹課時爬的牆 早已被教官用鐵門封鎖
警衛養的狗 也只剩下幾隻存活
想到這裡 有些寂寞
有空 一起來喝酒 看是要飲料 啤酒 紅酒 或 白蘭地酒還好你們都記得 喝酒時少不了我
祝福你們 我的朋友
我的心動 還一直停留在 十七八歲的天空 
我們張開雙手 擁抱著夢想 與未來 純真的面容原來 這才是 真朋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rvhykj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