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伯餵豬仔
阿伯餵豬仔
一個偏僻ㄉ鄉村有個養豬農,一天,有一個年輕人跑來問他說: 『ㄚ伯,你隆用瞎密起低?』(起低 = 餵豬) 阿伯:『哇攏用ㄆㄨㄣ ㄚ』 年輕人一聽就拿出它ㄉ證件說:『我是愛護動物協會ㄉ人,我懷疑你虐待動物』 說完就開了一張十萬元ㄉ罰單給ㄚ伯 隔天 ~ 又有一個年輕人跑來問他說:『ㄚ伯,請問尼都用瞎密起低ㄚ?』 ㄚ伯心想哇!靠北! 再來一次阿, 於是記取昨日ㄉ教訓說: 『ㄟ,偶都用鮑魚、 燕窩、魚翅和麥當勞、肯德基餵牠們ㄚ』 年輕人一聽就拿出他ㄉ證件說:『我是饑餓三十協會ㄉ人,我懷疑你浪費 食物』說完又開了一張十萬元ㄉ罰單給ㄚ伯ㄚ伯已經幹ㄉ快吐血ㄌ第三天,又有另外一個年輕人跑來問ㄚ伯說:『阿伯,你都用瞎密起低ㄚ?』 ㄚ伯心想:『xxx勒,擱來ㄚ, 兩次還不夠喔!』 於是就很肚爛ㄉ大聲說:
『挖每天中午我就給牠們兩百塊,要吃瞎密叫牠們自己企買啦!』

 

太平洋房屋找房子有巢氏房屋土地買賣結婚西裝宜蘭民宿澎湖民宿租房子 住商房屋 西裝外套 室內設計 酒店兼職結婚會場佈置室內裝潢 酒店工作新成屋澎湖民宿 西裝外套 禮服 酒店工作賣屋 結婚西裝 關鍵字廣告關鍵字排名 系統傢俱 房地產酒店打工會場佈置 東森房屋賣屋室內設計長灘島西裝褐藻醣膠網路行銷買屋網買屋 ARMANI 結婚西裝 房地產 租屋網 酒店經紀 房屋買賣花蓮民宿系統傢俱 買屋系統傢俱烤肉食材婚禮佈置婚禮顧問 酒店經紀網路行銷酒店打工 小型辦公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rvhykj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