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市民得小心!薄熙來「是從瘋人院逃出來的」?
今年2月16日《中國選舉與治理》與?部?于美?的《看中?》同步轉登了一篇所謂“中國人權”組織前主席劉青在《自由亞洲電台》的廣播稿:<薄熙來宦途岌岌可危>。
它先來一段恭維:
「薄熙來從去年在重慶所轄地區開展打黑運動,主要就是打擊具有黑社會性質的勢力團伙。中國官警匪相互勾結、相互利用是整個社會心知肚明的事實。無權無勢的普通民眾作為這種勾結的直接受害者,對黑社會團伙早已恨得牙癢癢了。因此,薄熙來在重慶掀起的打黑運動,得到一些中國民眾的讚揚和支持。」
然後藉李莊案倒打一耙:
「李莊案件的過程比八卦新聞還精彩迭起,但是,其中有一點十分明顯,就是這一案件黑幕重重,所謂審判更像買賣交易,所以將打黑說成黑打,確實令人感到有道理。」
其後話鋒急轉:
「薄熙來到重慶擔任這個管制三千萬人的直轄市的黨委書記後,讓外界側目而視的事例就一直沒有間斷過。同樣引起國人議論紛紛和側目而視的,是薄熙來推行今年的唱紅歌、讀經典、講故事運動。據當地報載,截止去年八月份已經有3298萬人次參與了紅歌傳唱。也就是說,重慶直轄市人均參與這個運動超過一次。考慮到老人、幼兒和其他不會參與的人等等因素,實際上可以參與的人均次數應該超過了兩次以上。另外,薄熙來看到手機短信在中國社會是影響極大的載體,便動用行政手段,要求人人發送紅色短信。薄熙來首先發送第一個所謂的紅色短信說:“我很喜歡毛主席的幾句話,世界是我們的,做事要大家來。 ”」
原來是要把毛主席拿來說事:
「薄熙來在重慶堆砌的毛澤東塑像高達十層樓以上,中國近些年很少有堆起毛像的,即使瘋狂的文革期間,也沒有這種瘋人院創舉。而薄熙來讓人甚至懷疑是不是精神出了問題的舉措則發生在奧運期間,他命令重慶女學生穿紅衛兵服裝,跳忠字舞。觀者無不恍若墜入陰曹地府,重見群魔亂舞的時光倒流。薄熙來再一個令人不齒的行為,發生在去年“三.八節”,他命令重慶的三百名年僅二十歲左右護士在重慶最繁華地段當眾揉搓乳房,說是表演薄熙來令人編排的乳房保健操,要創建健康重慶。見到薄熙來如此多的瘋狂舉止,很容易以為他是從瘋人院逃出來的。」
左一個「瘋狂」,右一個「瘋人院」,懷疑薄熙來「精神出了問題」的《選舉治理網》似乎可以兼作心神鑑定了!
為什麼幫創建中華人民共和國的毛澤東堆砌一個十層樓高的塑像就是瘋人院創舉?你們的美國主子把或滅絕印地安人或奴役黑人或屠殺菲律賓人的喬治·華盛頓、托馬斯·杰斐遜、亞伯拉罕·林肯和西奧多·羅斯福之流雕塑在高聳的南達科他州拉什莫爾山頭之舉,豈不應以痲瘋院病行名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rvhykj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