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擾* 最近我已經跟你漸漸遠離了 我從以前一直很重視自我的感覺 說真的 感覺沒了 要去強酒店經紀求 真的沒意思 我們應該要回到原點 好好的重新生活 去尋找自我的幸福 這樣不是很好嗎酒店工作  既然我已認定你不屬於我的幸福 就放手讓我去尋找一個懂我的人 而你也會得到全新的開酒店打工始  這樣對於我們 都很好不是嗎 真的不希望再被打擾 我的話說的很明白 只因為我對你已酒店兼職經失去了感覺  感覺很奇妙 在的時後你不好好珍惜它 當你要好好珍惜它的時候 它已經悄網路行銷悄的流逝 一點一滴的遠離你  而你一再的苦求 要何必呢 感情沒有對錯 只希望一切都會雲關鍵字排名淡風輕 隨著時間 它會慢慢淡忘 一直到你接受了另一段感情 它才會忘了當初的痛 在忘記的同時燒烤 也請好好想想當初失去的痛 痛在心裡 是最難遺忘 但也是可以讓你以後不會再因為當初的失去 烤肉食材再度重演~ 當我們都成為回憶的同時  也請你好好的過生活 朝著自己的目標前進 不要回頭烤肉 不要再想我 因為一切都太遲 我的心已經無法對你有任何感覺 面對現實吧 就當它只是人生中一居酒屋小段的插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rvhykj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