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太原2月27日電 (宋立超)27日從山西省公安廳傳來消息,大同市警方打掉一個以秦某某為首的特大持槍販賣毒品團夥,抓獲犯罪嫌疑人員4名,查獲冰毒5118克、K粉(氯胺長灘島胴)5.4克、搖頭丸34粒、神仙水4瓶、仿“五四”、仿“六四”手槍各一支、子彈72發、鋼珠手槍一支、鋼珠子彈4包及相關的涉案手機4部、銀行卡若干,涉案汽車3輛。
  2013年10月初,大同市公安局刑偵支隊在工作中獲知大同市隱藏有一特大販毒團夥的線索,立即成立專案組開展偵查工作。經過4個多月的調查走訪蹲點跟蹤,專案組確定了主要犯罪嫌疑人秦某某的真實身份,該秦曾於2012年8月支票貼現因非法持有毒品被公安機關打擊處理過,刑滿釋放後繼續從廣州組織大量毒品運回大同市進行銷售販賣,為逃避打擊,其專門雇佣馬仔賀某某為其跑腿送貨。
  2月23日,專案組掌握到廣州住商婚禮顧問公司上線將在近日安排另一馬仔給秦某某運送毒品的信息後進行專門部署,對秦某某及其馬仔進行全天候的監控。
  2月24日下午新竹買屋16時許,當秦某某正準備將其中100克冰毒包好出售時,專案組民警將秦某某及其馬仔抓獲,在其居住地一保險柜內搜繳剩餘冰毒5公斤及其它毒品,並當場查獲一支已上膛的仿“六四”手槍及子彈72發。
  為擴大戰果,專案組根據掌握到線索,先後將一名上線代某、下線王某抓獲,當場繳獲尚未吸食完的冰毒14袋。據瞭解,目前該案正在進一步深挖中。(完)  (原標題:大同警方破獲特大持槍販毒團夥 查獲冰毒5支票借款公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rvhykj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