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7月30日電 據美國《華爾街日報》30日報道,29日,美國和歐盟均宣佈將對俄羅斯採取新的經濟製裁措施,但澳大利亞並未考慮對俄羅斯實施進一步的製裁。澳總理表示,目前最關心的是外接式硬碟如何儘快將MH17遇難者遺體運回國內。
  據報道,澳大利亞總理阿博特說,他將重點放在收回澳大外接式硬碟利亞遇難者遺體上。這次空難中有298人喪生,其中有27名澳大利亞人,澳大利亞已經與遇難者人數最多的荷蘭一道組織了由墜機和取證調查人員組成的國際團隊。該團隊仍在試圖進入馬來西亞航空公司(Malaysia Airlines) MH17航班的墜機地點。
  阿博特說,“我們已經對俄羅斯實施了一些製裁。我並不是說我們不會在未來某個時候採取進一步行動。但當前,我們的重點新竹房屋不在製裁上。”
  他說,“我們最關心的是盡我們所能、儘快買屋將死者遺體帶回國內。”
  今年6月,隨著歐美對俄羅斯展開製裁竹北買屋,澳大利亞也宣佈對俄羅斯50位個人及11個實體實施有針對性的財政製裁和旅行禁令,這些人或實體被認為 “負責或串謀俄羅斯威脅烏克蘭主權和領土完整”。  (原標題:澳暫不對俄進一步製裁 重點是讓MH17遇難者回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rvhykj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