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網福州10月5日消息(記者葛朝興 通訊員黃煜情)10月4日下午,福建平潭蘇澳邊防派出所民警快速出警,在轄區鐘門海域一礁石上成功解救11名被困的溫州籍游客。
  當天下午17時許,平潭蘇澳邊防派出所接110轉警稱,有十餘名游客被困在轄區某海域內的礁石上。接到報警後,該所隨即組織官兵攜帶海上救援裝備前往事發海域進行尋找,並通過電話聯繫被困人員,最終鎖定了被困人員的所在位置。
  在發現被困人員所在位置後,救援官兵隨即組織附近漁民駕駛漁船趕往被困人員的所在礁石附近。由於受到氣候影響,事發海域內的風力逐漸加大,救援船隻一直無法靠到礁石上。經過救援官兵半個小時的努力,救援船隻最終成功靠到礁石上,11名游客終於安全靠岸。
  據被困游客潘先生介紹,他們11名浙江溫州籍游客於當日中午乘坐漁船到福建平潭蘇澳鎮鐘門海域一礁石上挖取海螺,因對礁石附近海域和潮汐不熟悉,再加上於此前的漁船船主失去聯繫,後被困在距離岸邊200餘米的礁石上三個多小時。  (原標題:福建平潭:11名游客在礁石上挖海螺因漲潮被困三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rvhykj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