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被歧視過的姐妹,請站出來吧!!因為看到好多姐妹被歧視欺負了,都不敢講出來,在此呼籲姐妹們,只有自己堅強的站出來,才能保護我們幼小的下一代!!!以下是我的親身租辦公室經歷,講出來,姐妹們以此為例,不要在被人欺負了!!!我兒子才1歲的時候,就已經被灌上大陸仔的稱號了,而且還是來自與一個嫁給大陸老榮民的老太婆口中.有一天,我帶著剛辦公室出租滿1歲的兒子下去樓下中庭玩,大家都圍著我兒子說些讚美誇獎的話,甚麼好可愛,好帥,教的很好哦,照顧的很好...之類的話,可是沒有一個人,會認為我是大陸人而看不起我,買屋我以為我已經可以容入她們了!!!但是,偏偏就仔這個時候,哪個台灣嫁大陸人的,老...奶奶,(真的好想叫他死老太婆),很大聲的指著我跟我兒子說,你看這個就是大陸妹,這個租屋是大陸仔...我氣到想扁人,台灣人這麼沒禮貌嗎?台灣人怎麼這麼沒教養?台灣人怎麼這麼沒口德?....好多好多的疑問....最後我選擇站出來,回應他,我也很大聲的跟那個死租屋網老太婆說:"我說,這位奶奶阿,你不知道,你這樣的稱呼,對我很不尊重嗎?連這麼小的孩子你也這麼殘忍的欺負是嗎?我叫甚麼,不重要,你可以跟你們台灣人一樣稱呼我,婚禮顧問我不在乎,媽媽,小姐,太太,你都可以叫,小孩子的話,你們習慣叫小朋友,你也可以這麼叫,為甚麼你偏要這麼稱呼我,還有我才剛滿一歲的兒子,你也能欺負下去,我真的很生氣婚禮佈置,請你放尊重點!!!"其實我並沒有用很氣憤,嚴厲的語氣,我只是很嚴肅很清楚的跟他講明我的感覺跟我的立場!!!!撂了話,我就帶著我兒子離開了,在旁邊的有台灣人,也會場佈置有大陸人的第二代,也有外省人,也有外省人娶的台灣太太全部都傻眼了...從此以後,沒有人在敢叫我大陸妹,哪個死老太婆,也不敢在正眼看我!其實最終的原因,是為了保護開幕活動我兒子,我不想讓我的孩子,從小就頂著大陸仔的稱呼,從小就在被歧視的環境中長大!!!!!!各位姐妹們,如果遇到這種狀況,一定要站出來,千萬不要因此而忍耐,忍讓,回家在澎湖民宿跟老公抱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vrvhykj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